跳至主畫面:::
:::
賀!_林口新創園入圍「全球InnoVision生態系統獎」十強_亞洲唯一
公告賀! 林口新創園入圍「全球InnoVision生態系統獎」十強 亞洲唯一2020/10/14

由以色列知名新創展會Cybertech Global Events發起的第一屆InnoVision生態系統獎於日前公布入圍「全球InnoVision生態系統獎」決賽的十強名單,做為推動社會住宅期望與配合行政院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之下,由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主則將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選手村場域活化為林口新創園區之努力,在2019年起成立近周年之時,於日前接獲主辦單位Cybertech Global Events通知,入圍「全球InnoVision生態系統獎」十強之一,更為亞洲入圍新創生態體系單位之唯一。


全球InnoVision生態系統獎評選委員會由來自世界各地專家組成,並由世界知名的企業家Yossi Vardi博士帶領,評審程序透明,確保最終提名人和獲獎者的公平評選。其中,來自國立交通大學智慧半導體國際產學聯盟(GLORIA-Semicon)執行長吳傳禎(Ken Wu)亦為評選委員之一。


林口新創園於第一屆全球InnoVision生態系統獎51件投稿中脫穎而出,是因為在生態體性中著重近年度對AI、IoT的重視與介接,其中鏈結產業發展、市場推廣、創業投資及創新創業所需資源及專業輔導等一站式服務,都是林口新創園成為卓越生態系統原因之一。


在林口新創園成立即將屆滿一周年的現在,這份入圍的消息是對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以及園區營運團隊的一大鼓勵,讓園區能繼續為打造指標性國際創業聚落努力。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公告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國際創業聚落示範計畫 - Startup Terrace 林口新創園進駐申請」(109年度第三季)審議通過核定名單
109年度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林口新創園補助計畫第二梯次審議通過補助核定名單
林口新創園一般進駐第四梯次申請公告
林口新創園 獨立辦公空間租金費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