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CYBAVO頂尖資安團隊__打造區塊鏈最高資安
新創專欄CYBAVO頂尖資安團隊 打造區塊鏈最高資安2020/10/20

代幣經濟時代、雖然每個人都能擁有數位資產、但也有很多想像不到的挑戰。


最近全球知名交易所KuCoin遭到駭客攻擊,導致內部保管大量用戶資產的私鑰洩漏,造成價值1.5億美金的數位資產被盜,這也突顯在數位資產的世界中,發生資安的損失是非常巨大可觀的。


然而,不僅KuCoin交易所遭駭、近三年全球交易所連續發生多起駭客攻擊事件、幣圈界不禁震驚,近千億的加密貨幣就這麼消失?面對用戶有價虛擬資產瞬間不見、又無法找回,讓不少加密貨幣交易所,數位資產管理中心開始思索如何再加一道密,來防範駭客的侵入。


「成也區塊鏈、敗也區塊鏈」,加密貨幣為何不見?博歐科技執行長范紀鍠表示,這得溯及區塊鏈的特性。區塊其實就是「帳本」,每個區塊上都紀錄了很多的交易紀錄,在驗證完這個區塊的交易之後,尾端放上一個簽章哈希,並在下一個區塊的開頭也放上一樣的簽章哈希,這個鎖上鏈條的關鍵就是私鑰。


CYBAVO Vault解決方案 如同銀行多層保護


由於加密貨幣只認私鑰不認人,而私鑰等於現金資產,因此不管是交易所、還是個人,如果無法保管好自己的私鑰、或被駭客網絡釣魚,等同於現金丟失或被盜,非常難以追回。因此,交易所本身的資訊安全層級要夠高、尤其私鑰的保護措施更要周延。


「但道行再高、還是有方可解」,林口新創公司CYBAVO博歐科技打造企業級數位貨幣錢包系統CYBAVO Vault解決方案,結合冷熱錢包優點,多層式保護密鑰,在這系統技術下,駭客很難找上門,這系統猶如一座銀行、有很多人共同保護私鑰,讓駭客很難竊取。


CYBAVO Vault利用Threshold密碼學算法,由用戶、CYBAVO KMSS,CYBAVO SECURE CLOUD 三方分享持有私鑰,並通過多層加密,保證單方無法破解密鑰。駭客無法通過單點解密獲取完整私鑰。用戶不再擔心密鑰丟失,貨幣也不會被轉移而影響交易,若用戶方忘記密碼,可通過驗證還原完整私鑰並重新下發,大量減少運營成本。


用戶包括前三大交易所 保護數位資產


范紀鍠表示,簡單來說,CYBAVO Vault就像銀行體系、從行員、經理到最高層,當用戶密碼不見,用戶只需記住幾個簡單的答案,經過三方共同認證,即可找回私鑰。即使忘記答案,憑借錢包憑證,也可驗證還原私鑰。


無論是去中心化錢包,還是中心化錢包,都存在私鑰保管問題。私鑰被惡意偷盜或丟失,CYBAVO WALLET SDK保有去中心化錢包快速提領, 直接上鏈的方便。卻也有一套保有中心化錢包規則保護的安全跟資產可恢復的便利。一站式安全解決方案,包含區塊鏈帳本維護,私鑰加密管理,安全認證機制。


CYBAVO解決方案適用各種企業環境,可以說是一套專為加密貨幣交易所、數位資產管理公司、ICO應用項目落地、提供完整的企業安全錢包私鑰管理系統和移動端錢包App SDK解決方案。目前用戶包括台灣前三大交易所。涵蓋日本、英國、俄羅斯等國家。


資深資安人領軍 掌握前沿攻防技術。


很多頂尖的資安團隊背景都來自一群駭客,CYBAVO博歐科技也不例外,博歐科技能打造出這款高安全性的解決方案,當然背後都是一群資深資安專家。成員來自區塊鏈安全、密碼學、計算機安全、網絡攻防等安全領域,平均擁有十年以上的安全研究經驗,數十個專利成果。


CYBAVO執行長范紀鍠,從服國防替代役在趨勢科技、七年後轉戰中國最大防毒軟體公司任高階主管,與三大國際知名安全會議創始人,擁有廣泛的白帽人脈資源,掌握一手的漏洞資訊和最前沿的攻防技術。


CYBAVO去年進駐林口新創園,目前在新加透過AWS平台逐步打造創新的數位貨幣資安應用服務,希望成為區塊鏈交易安全與私鑰保護的引導品牌,藉由林口新創園的智慧實驗場域、能進一步打造金融科技生態圈,實現下一個科技新世代。


CYBAVO頂尖資安團隊__打造區塊鏈最高資安

圖說:CYBAVO執行長范紀鍠及技術長徐千洋都是資深資安人。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法律AI來了 環思科際LegalTech迎來AI時代
車麗屋結合林口新創資源打造全通路智慧服務
金捷生技:24小時 AI 雲端守護母胎健康
智唯AI智能系統 幫販賣機裝上聰明的腦